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泰轩萍>
春运暖冬,让归途更有“温度”
2024-02-28 15:38:26    来源:黄河新闻网

春运期间,我见证了无数回家的人,他们带着一年的辛勤和思念,急于回到温暖的家乡。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对家的眷恋和期待。

太原开往海门的K566次列车上,车厢里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氛围,列车乘务员们粘福字、挂灯笼、贴春联,与大家共度佳节。普速列车在2024的春运“上大分”,漫漫归途,内心踏实。窗外的灯火,点亮了大家的笑脸,欢声笑语让车厢内热闹了起来。这次春运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家的意义和价值。无论我们走得多远,家的方向永远不变。同时,我也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责任。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在默默付出,为了大家能平安回家。当我们感叹为我们出行带来方便的铁路时,我们是否感谢那些为我们营造这便利条件的铁路职工,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炙热的心在为我们创造安全、舒适的出行条件。铁路作为运输大动脉,肩负着重要使命,挑起春运的大梁。万家灯火团圆时,无数铁路人依旧在岗位上默默奉献,有的用满茧的双手为旅客铺平道路,有的用柔弱的肩膀扛起旅客安全回家的责任,有的用微笑、爱心服务迎送旅客回家。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轮流值守,负重前行,保障出行更加安全有序。他们要用最美好的青春去温暖冰冷的钢轨,让最贴心的服务温馨着每一位远行者的心。

春运虽然繁忙,但也充满了爱和温暖。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春运会更加美好。(贾喆媛

[编辑:胡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