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文旅“出圈”热,山西再加油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留言:

离开家乡在外学习工作多年后才发现山西的文化历史多么悠长。游览了太多人造景点“假古建”,无比怀念家乡随处可见的真古建!上千年的时间在建筑上留下的那份厚重,远远不是今人随便做做就可以复原的。我深爱我的家乡,我希望能让更多人看到她的美。

最近看到哈尔滨旅游火热的景象心里略泛苦楚,深感最好的保护其实就是宣传,而不是把那些恢弘的古建锁起来,藏起来!让所有人看到它的美才能绵绵不断地将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贝传承下去!

编辑感言:

去年冬天以来,哈尔滨接力淄博,使出浑身解数让“冷资源”带动热经济,短短元旦3天假期创收近60亿元。东北的风吹到了全国,全国文旅卷起来!

为争当抢占流量的“显眼包”,山西各地文旅官方账号不约而同开启“00后版”,以极具个性的表达方式和叙述口吻在社交媒体上花式“整活儿”,灵活运用流行热梗,晒出家乡文旅资源家底,让“诗与远方”触手可及,持续激发游客的探索欲望。“山河四省”线上互动,放弃午睡连更百条视频、“山西消防”出战助力、“小醋坛”“小煤球”勇闯哈尔滨……十多天天内,山西文旅涨粉40余万人,总播放量突破1.8亿次,#山西文旅给大家喊个麦听听#、#今天的山西超努力#、#山西文旅冲刺百万粉#等话题互动频频。山西文旅主动一个听劝,善用新媒体稳定上分。

悠久厚重的文化底蕴是山西的自信,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传承和利用共生,挖掘内涵与活化利用相统一,打造特色鲜明的文化品牌,山西文旅的名片将越擦越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