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建议公职人员职务晋升应考察家庭和社会评价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留言

我认为职务晋升评价体系当中,缺乏了家庭和社会评价模块。在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和行政职务晋升这一环节,应该加强家庭评价环节,如孝敬父母和关爱子女等,否则不予晋升,提高群众的社会幸福感指数;在社会方面加强社会考察环节,可将社会志愿和社会奉献等环节,作为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和行政职务晋升的必要条件,如专业技术职务方面若晋升副高级,该为社会志愿服务120小时以上,或鼓励社会志愿捐赠或社会志愿献血等社会奉献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