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长治网友:深夜机车“炸街”,壶关百姓难眠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留言

在壶关县清流口这一条街,大约每天晚上12点以后总会有机车的轰呜声吵着周围居民休息,严重扰民,望快速查办。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壶关县委办回复

网友你好!收到留言后,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经摸排走访,县交警队已于7月12日凌晨查扣了炸街摩托车。

相关新闻

近期,壶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投诉,称在县城多条路段,夜间有摩托车炸街扰民。壶关公安积极回应群众呼声,科学研判分析及周密部署安排,果断亮剑,组织县城中队精干警力开展专项夜查行动,严查炸街飙车等路面突出违法行为,切实“还静于民”。

经过调查发现,深夜“炸街党”的摩托驾驶速度极快,看见警车后往往都是闯卡逃离。针对这一情况,县城中队经过几天的走访摸排、流动巡逻、卡点把守、视频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于7月12日凌晨果断出击,一次查扣3台“炸街”摩托车!(来源:山西新闻网《壶关公安深夜查处3台“炸街摩托”还静于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