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泰轩萍>
雅万高铁:让中国智慧为全球发展贡献力量
2022-11-24 17:09: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印尼当地时间11月16日,一列由中国铁路研发制造的高速铁路综合检测列车对雅万高铁德卡鲁尔站至4号梁场间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测,获取的各项指标参数表现良好,标志中国和印尼合作建设的雅万高铁试验运行取得了圆满成功。(来源:中国网,11月16日)

雅万高铁为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正能量。雅万高铁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旅游名城万隆,全长142公里,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项目建成后,雅加达和万隆之间的旅行时间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与之相关的各种服务性产业将逐渐涌现,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升区域互联互通水平。

雅万高铁让中国高铁的名片更加闪亮。雅万高铁是中国高铁首次全系统、全要素、全产业链在海外建设落地的高速铁路项目,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雅万高铁的试验运行让中国高铁成为享誉国际的中国名片。

雅万高铁的建设运行,是中印合作的代表作,是中国智慧的体现,是中国与其他国家携手前行的象征。我们坚信,中国智慧将更好地为全球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刘凡圆)

[编辑:赵晗琳]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