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兴县玲珑苑小区暖气不热 最低10度冷嗖嗖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供暖系民生,冷暖无小事。让家家户户过一个暖冬是供热企业的职责所在,也是地方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按需供暖,因户施策,妥善解决问题才能暖民心、聚人心。

网友留言:我是吕梁兴县玲珑苑小区高层住户,家里最低温度10度,冷嗖嗖,客厅最暖也只有13度。天气越冷,我们家里越冷,家里的暖气管有四根,因为我家是边户,暖气管却只能暖两根,关掉这两根,另外两根才会慢慢暖起来,就这样的供暖家里能暖和吗?家里这样的温度,如何住?如何正常休息?如何正常生活?大人要上班,孩子要上学,家里有老人,望有关部门督促,解决我们供暖问题,谢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