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洪洞县网友:旭峰花园暖气凉,反映五年解决难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供暖系民生,冷暖无小事。让家家户户过一个暖冬是供热企业的职责所在,也是地方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按需供暖,因户施策,妥善解决问题才能暖民心、聚人心。

网友留言:我是洪洞县旭峰花园业主,自我入住小区5年以来,我家的暖气一直不暖和,找工人检查过,说没有问题,向洪洞热力公司反应了5年,他们一直不管不问。现在向有关部门求助,希望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暖气不热不是我一家的问题,这个小区整体的温度都低!大家也是无助得不行,希望帮帮我们这些业主,谢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