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王成:太原市应重视游泳场地建设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每到夏天,大家最喜闻乐见的运动方式当属游泳玩水。长期游泳好处多多,第一、舒展身体,让人体态匀称,改善肤质,是全身一体减肥健美的最优选择;第二、锻炼肺活量,增强心肺功能;第三、促进血液循环,调整血压,提高免疫力。

网友留言:我省提出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的目标,为落实这一目标,太原市在“二青会”的坚实基础上,应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布局和建设。

游泳被WHO认为是最好的健身方式,而作为北方内陆城市,我市缺少江河湖海的锻炼场所,我市更从未出现过游泳世界冠军,这不利于人民群众健康,也不利于我市体育人才的全面培养。

目前,我市的游泳场馆主要集中在城南新建片区,城北上规模的主要是太钢花园酒店游泳馆,此外还有一些高档小区、五星酒店、健身会所等游泳场所(但规模都很小且分散,价格偏高,有些只对小区居民开放)。十多年前,北大街有一处“北大街游泳馆”,后不知什么原因被拆除,使得周边很多居民没有了锻炼场所。今天,北大街万达附近小区集中,人口密集,为了让北城居民能有更好的游泳锻炼场所,是时候在北大街上重建游泳馆了。为了太原人民的身体健康,为了培养游泳后备人才,强烈建议重建北大街游泳馆!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