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太原网友:暖气很不热 群众心发凉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供暖是民生大事,也是暖心工程。伴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天气越来越冷。若是家中暖气不给力,这日子确实难挨。城市供暖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一些环节难免出现问题。但民生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冬季供暖问题可以说是各地政府每年都会面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在考验着政府的民本意识和行政能力。

网友留言:我是太原市富力城小区D区的一名业主,自从入冬以来大部分业主家里的暖气都不太热。天气不好的时候在家都冷,经常得开空调!业主们经常反映这个情况,可都是石沉大海不了了之!希望领导能让老百姓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不要让百姓天寒心也寒!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