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太原网友:“三供一业”改造 好事要办好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三供一业”改造本是党和政府阳光雨露,事关千家万户。希望政府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体现该有的担当作为,指导、协调好此次利民工程,把群众满意不满意放在第一位,真正把好事办好,不要让那些“歪嘴和尚”把好经念坏。

 

 

    网友留言:中央做出重大决策,国有企业实施“三供一业”移交社会管理,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但在好多的企业住宅楼内经过对部分供水、供暖管网改造,出现了管道横生,导致已很窄的楼道更无法搬运物品,假如出现疾病患者,120急救人员和担架将难以通过,势必会造成意想不到的伤害;其二老百姓通过一生积蓄才购买的很小房屋,经过改造造成到处是管道,第一缩小了使用面积,原来可以靠墙的家具无法再靠回去,第二改造管道直接从固定柜子中穿越而过,使得柜子无法放置物品或打开柜门。虽然市政府发布了维修改造标准,但在改造工作中施工单位只考虑将计量表安装在楼道,而没有结合老旧住宅楼房的特性,考虑如何能使楼道和室内的管道不影响百姓生活而设计,再加上施工队伍人员的素质低下,对改造中损害百姓的财物又不予赔偿。

 

    鉴于三供一业移交改造中出现的问题,恳请相关部门深入基层了解百姓心声,要求改造设计和施工单位从实际出发,结合老旧住宅特性进行设计和施工,设法利用原有位置穿越管道,杜绝损害百姓财产和利益继续发生。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