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长治网友:早教机构骗人财,老板跑路没人管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预付费消费模式天生具有商业风险,消费者交了钱,却不知道哪天老板突然换人不干了。美容美发、健身洗浴、快餐网吧等行业发生类似情况的概率最大。消费者决定交易前一定要慎重审查经营者是否具备经营资质,考察信誉情况及经营状况,不可轻信对方的自卖自夸。详细完备的合同提前预见风险,明确违约责任。

 建议组织集体有序维权,继续向公安机关报案诈骗。如果尚能与原老板取得联系,调解无效则应尽快进入民事诉讼程序,追究其违约责任。

 网友留言:今年四月份,我给孩子在长治市居然之家的三楼积木宝贝报名早教课程,共花费10100元。上了四千多的课程时,老板在没通知家长们的情况下转让给其他人,现老板又因和前老板各种纠纷直接关门并再网上转让,致使我们两百多位孩子无法上课。我们家长和老板沟通无果后找过12315,找过新闻媒体,也通过110报案,仍然得不到一个说法。在此恳请尊敬的领导能够重视这件事,让孩子继续早日接受教育,或者退款。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