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太原网友:建议人口密集区设小公园或图书馆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坞城西路与荣军北街、龙城北街包夹的一大片空地在地图上格外瞩目,此处做何规划?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太原市园林绿化“十三五”(2016-2020年)规划》,龙城公园、龙城北街公园均已列入小店区绿地规划。至于何时启动施工,暂不清楚。如您目前有体育健身需求,可前往晋阳街公园,与交叉口直线距离仅1000米。

空地已被遮挡

《规划》第14页截图

晋阳街公园

 网友留言:坞城西路与荣军北街交叉口西南角附近小区密集,居住人口较多,但是附近没有市民活动、休闲、学习的地方,也无应急避难场所。建议在此处空地建设公园或者图书馆。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