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太原网友:建议增加文兴路公交线路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的确,太原的公交车有的线路班次非常少,间隔时间长,因此人多拥挤。公交公司在划定线路车次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客流量和时间分布,合理调度调整不同线路不同时段路段的动态平衡。短期内您可以选择其他出行方式缓解这种情况,如自行车或出租车。

 网友留言:本人家住文兴路千峰园北街口附近,二青会在即,随着滨河体育中心和滨河体育公园的完工和附近市政路网的完善,该站附近小区入住人口的不断增加,附近居民乘坐公交出行的需求越来越大,有很多人在河东片区上班工作,而文兴路千峰园北街口目前只有69路和823路两条汾河以西的公交线路,而没有通往汾河以东方向的公交线路,建议807路今后能够改线走文兴路,或者在文兴路上增加几条去往汾河以东片区的公交线路,希望领导和相关部门能够统筹规划并考虑落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