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太原网友 :建议太原公交卡充值修改时间与增加窗口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留言:中午利用午餐时间去高新区美特好超市给公交卡充值,不料收银台上放着一个牌子,提示时间上午是九点到十一点,下午是两点半到六点,而这样服务时间正好是上班时间,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只收现金,而广为人所用的微信与支付宝都不行。

 原来高新区手机城里有一个服务点,去年也撤掉,而高新区美特好超市服务亟待改善与提升。众所周知,科学新技术是为日常工作生活提供便捷服务的。随着科技普及与新技术的推广,作为市民便民服务的窗口企业能否在公交车站(21路、610路等)开设窗口进行服务,提供多渠道多种方式的便民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太原市市民。

 编者说:说到太原公交车,我们收到过网友发来的许多意见和建议。特别是本期这位太原网友,小编也是亲身体验过充值的不便。公交公司与美特好超市开展窗口合作由来已久,但各超市的充值时间似乎并不统一,有的中午能充值,有的却不能。前几天咱中午跑了两家才充上钱。

 公交车在太原居民城市交通出行中占据相当大比重,与其重要地位对应的配套服务却显得颇为落后。都9012年了都没法在网上充值,你敢信?更别提全国一卡通、NFC支付等技术了。随便百度,市民反映公交车有待改进的不在少数,比如下面这篇地方领导留言板上的:

 借用官方回复,目前,市公交公司正在按照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及市政府的要求积极开展IC卡互联互通升级改造工作,移动支付、网上缴费等丰富乘客支付、充值的内容也纳入本次改造之中。希望太原公交公司能早日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跑在民生需求前面,别总让人催。

 太原公交卡充值代办点一览:

 1、清徐县益康大药房一部(清徐县文源路12号)

 2、清徐县益康大药房二部(清徐县南关街文体活动室)

 3、阳曲县医药药材公司知青药店(阳曲县新阳东街)

 4、清徐县徐沟霖隆商店(清徐县徐沟公交汽车站西50米)

 5、美特好超市并东店(迎泽区并州东街263号)

 6、美特好超市并州南路店(并州南路39号)

 7、美特好超市东客站店(五龙口街北一巷9号)

 8、美特好超市龙山大街店(晋源区龙山大街1号文亭半里)

 9、美特好超市迎新街店(迎新街北二巷34号)

 10、美特好超市南沙河店(南内环街179号)

 11、美特好超市迎泽公寓店(大铁匠巷1号迎泽公寓楼)

 12、美特好超市丽华苑店(长风桥西丽华苑小区)

 13、美特好超市康乐街店(康乐街18号)

 14、美特好超市许坦东街店(许东村1号村委楼)

 15、美特好超市瓦窑街店(万柏林区和平北路56号)

 16、美特好超市产业路店(高新技术开发区产业路48号)

 17、美特好超市西峪东街店(义井东街26号)

 18、美特好超市西铭店(西铭路68号铭峰佳通苑)

 19、美特好超市滨河苑店(大同路滨河苑小区9号楼)

 20、美特好超市葡萄园店(杜儿坪葡萄园南门)

 21、美特好超市世纪花园店(小店区体育南路坞城世纪花苑南区)

 22、美特好超市前北屯店(万柏林区前北屯路1号商场一层)

 23、美特好超市中正花园店(小店区建设南路中正花园17-1-1005商铺)

 24、美特好超市太铁佳苑店(杏花岭区大东关街太铁佳苑小区13、14号楼底部)

 25、美特好超市恒大绿洲店(小店区真武路68号恒大绿洲小区第36幢1060号)

 26、美特好超市万达店(杏花岭区解放路西二道巷万达天玺小区丽情美特好便利店)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