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晋中网友:建议设立供暖质量保证金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一座城市的供暖,不仅仅是表面的市场商业行为,同时也是考验城市民心工程是否落实到位的“温度计”。一屋不暖何以暖民心?当务之急是找出不热的原因,谁负责谁解决。只有暖流流过千家万户,才能换来老百姓的笑脸。

网友留言:我住在晋中学院(旧址)南院小区。冬至已经到了,可我们这里多数家庭室内温度只有15、16度,给12345去了多次电话也没有任何改善。小区内老人小孩很多,苦不堪言。切盼领导能予以关注,救我们于挨冻的苦难之中。

供暖问题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幸福感的直接体验。但自从供暖开始,各地关于供暖不好的反映一直不断,我建议:从居民缴纳的取暖费中扣出百分之三十,做为采暖质量保证金,到采暖季节结束时,根据用户反映情况对采暖企业进行奖惩或许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请领导考虑是否可行。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