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太原网友王宝: 希望在长风东街规划建设小公园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根据《太原市园林绿化“十三五”(2016-2020年)规划》显示,5年内,全市六城区将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努力提高城市绿化覆盖率,形成融“山、水、林、园、城”为一体,点、线、面相结合的城市绿地系统。

摘录《规划》中涉及小店区的部分如下:

完成汾河公园南延工程,建设景观独特的城市级公共绿地,在建成区南部建设城市绿色廊道。保留学府公园、晋阳街公园等现状公园;新建龙城公园、东篱公园、和谐公园、嘉节公园、龙城北街公园、圆照寺公园、南坪头公园等城市公园绿地;建设沿学府东街、南中环街、中心街、龙城大街、化章街、十号线、太榆路、大运路、马练营路等城市绿地骨架;均衡布置城市其它各类绿地,打造一流城市综合新区。

网友留言: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展示了我们太原人的热情、文明、和谐,同时也暴露了我们城市规划建设中群众生活休闲娱乐场所建设的短板。

长风东街作为太原市连接东西两岸的市区主要交通干道,建设路和东中环之间区域街道南北两侧有两三个社区近六七万人口,但是这片区域缺乏市民公共休闲娱乐空间和设施,社区居民的娱乐生活仅能在小区院内和车流人流偏少的区域散步和活动。

希望太原市政府能在这片区规划建设公园等活动场所,丰富居民的休闲娱乐生活,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