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阳泉网友:房檐脱落现危情 反映3月无人睬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最新的民法典侵权责任编草案明确高空抛物坠物责任,强调既要事后追责,更要注重事前预防。“建筑物管理人应当采取必要的安全保障措施防止此类情形的发生;未采取必要的安全保障措施的,应当依法承担未履行安全保障义务的侵权责任。”小区防范未然应优先由物业公司采取保障措施,早日修缮排除安全隐患,否则所有人都提心吊胆地承受风险。

 网友留言:阳泉市日潭小区一组团6楼3单元的房檐脱落,危及楼下过往行人的人身安全,向街道社区反映已经过去3个多月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马上开学了又是雨季,房檐脱落不可预测,不论砸到车还是砸到人,后果都是很严重的。希望能有人尽快维修处理,杜绝安全隐患!为居民们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