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吕梁网友:俺们吃个水咋就这样难?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民生无小事,吃水是大事。小区物业按照政府定价代收城市集中供水水费,如果小区采用自备井供水,才有彼此商量的余地。业主对物业公司乱收费、乱作为等行为不满,可以向街道办、房管局、物价局反映情况并获得相应帮助。

  

 网友留言:石楼县集瑞小区三排的吃水问题总是有人收钱没人管理。

 一年坏几次收几次钱,乱收费比水费本身的钱都多。从入住每户收取接口费开始,水费自行定价,从一吨水2元到一吨水3.5元没有经过任何部门任何人的审批自行决定。管道有点问题就得向住户收取维修费,不交钱就不维修,已经几天不给供水了,老百姓真叫个苦呀,这么大热的三伏天喝不了水是什么样的感觉啊,请问这算不算民生问题?希望领导们及时给予解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