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长治网友:异地购药不报销 糖尿病人盼改变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通过网上搜索新闻,小编发现2014年“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系统”已经覆盖省直及8个市,此时尚未囊括长治市。2015年,11个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满足条件的即可持社保卡异地就医结算。

 至于异地药店刷卡买药,目前省内仍不能互联互通。全国社保一卡通是改革趋势,期待早日实现。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12333热线电话咨询。

 网友留言:我是一名长治武乡的农民工,糖尿病患者。买药报销问题长期困扰着我和广大在外务工病友。

 在太原或外地买药不能直接报销,非得到武乡县医院买药,医院不能多开药,只能开一个月的,所以我每月都得支出误工费、交通费、住宿费的费用回去买药,实在是得不偿失。交医疗保险就是为方便患者,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武乡县咋就不能实行联网购药、网络报销,方便患者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