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太原网友:二电厂附近路难行 反映多年无人睬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留言:太原第二热电厂附近的权新线,多年以来处于坑坑洼洼,污染严重,步行和骑自行车的百姓根本无法正常通行。虽然在前几年也有过短暂的路况较好,但也是大小车辆川流不息,再加上不规则的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控制车辆的行走,非常不安全。

 在今年的五一节之前,由于路面坑洼较大,经过此处的2路支线、821支线因为新能源电动车底盘较低所以停运,后来经过填补虽然使得公交车可以进入江阳,但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以前也有好多的“多事人”在太原新闻网的民意通道多次反映,但时至今日也没有靠谱的答复意见和实际措施,答复“正在规划此线路”,但时过几年也不知规划到什么程度,更无法得知还得多少年才能有眉目,所以只能恳请骆书记抽出一点宝贵的时间给予关注,在此也代表居住在太原市北区的军工人谢谢党和政府曾经对军工企业和军工人给予的关怀!

 编者说:以下是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的三条记录,足见周边居民对改善交通条件的迫切需求。从已有信息来看,权新线正在建设当中,相信政府的承诺即将实现,请务必耐心等待。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