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建议临汾市规范电动自行车秩序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随着全国各地陆续制定管理办法,电动自行车乱象逐步有效减少。立法有法可依,执法不能脱节。交通管理部门应提高执法水平,适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结合普法宣传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电动自行车使用者的守法意识、安全意识。

 网友留言:临汾市电动车非常多,但电动车管理还不规范。超载、逆行、占机动车道、未成年人骑行,啥现象都有,呼吁有关部门加强管理,规范骑行。建议首先在鼓楼南北街开展治理。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