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建议许坦东街和太榆路交叉口设置公交自行车点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公共自行车是解决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的利器,在太原市民生活中一直占有重要地位。公共服务以民为本,自当最大限度满足民生需求。

 网友:不知何故在学府逸居和学府街口两个停车点都暂停服务,而对面的万科城、康大公寓楼、学府逸居、锦东国际等周边一个公交自行车站点也没有,最远的自行车站点都到太原南站了。

 为更好地方便周边的居民绿色出行,迎接二青会到来,打造太原文明城市,本人建议太原市公交自行车公司在客流比较集中的许坦东街和太榆路交叉口开设公交自行车站点,并迅速恢复学府逸居、和学府街口的两个自行车站点,为周边的市民快捷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做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