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大巴车上有广告,低俗无聊该禁绝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莆田系医疗广告不仅泛滥于网络,客运大巴的座椅套早已沦陷。内容直接毫不避讳,网友留言真实可信。客运站承接广告来者不拒即原因所在,格调品位有待提高,不能为了经济利益无视城市形象。为了自身健康安全,患者如有需求请前往公立医院治疗。

(太原客运西站大巴座椅)

 网友留言:省内客运站很多大巴上的座椅广告非常低俗,不仅少儿不宜,而且影响市容市貌,也影响外地人对山西的印象,二青会马上要开始了,希望公共场所撤换低俗广告。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