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晋中网友:太谷县出租车漫天要价,谁来管?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网友留言:晚上从太谷西站下车回学校只有出租车可以坐,在公交车停止运营之后,出租司机向大学生漫天要价。起步20元起,按人头算,并且强行拼车。太谷县出租车司机拉帮结派垄断交通运输,他们的做法于情来讲不仁义,不道德,于理来讲,违规违法。行为之恶劣令人发指,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恶劣影响,希望领导能够重视一下。

 编者说:这位晋中网友想必是山西农大的学子,学弟你好!农大处在太谷县杨家庄,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出租车自然趁势获利。而太谷部分出租车司机向来给人的印象颇差,早在零几年时即与你所言一致,嚣张跋扈,无视规则。

 2018年6月榆次出租车围堵滴滴事件让晋中出租车火了一把,当时大学城的学生反映周边的出租车存在不打表、议价、拼车、抢行李上车等现象,荒诞的是事件以派出所齐所长胁迫学生向一众出租车司机道歉结束。事后晋中交通运输局提出六大针对性措施,不知道效果能实现几成。

 若今后再遇到不规范服务的出租车,可拨打12328投诉举报,或通过“晋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图片、视频将违法黑车车牌号及违法现场行为上传;多使用95128或滴滴等约车平台,坚决不惯着不守规矩的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