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山西省社情民意网上通道 >  网友建言 < 点击此处留言 >
太原网友:马练营路正阳街口的通行秩序需要加强管理
网友建言不代表本网观点。建言者要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不得有谩骂、侮辱、诽谤等文字,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电子邮箱:huanghenews@163.com< 点击此处留言 >

 编者按:北京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机动车驾驶员的驾驶行为关乎公共安全,任何时候都应牢记安全第一,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二条 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在没有限速标志的路段,应当保持安全车速。

第四十四条 机动车通过交叉路口,应当按照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或者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过;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或者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时,应当减速慢行,并让行人和优先通行的车辆先行。

第四十七条 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

机动车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应当避让。

红绿灯或斑马线处没有车速限制,只要不超过该条道路的限速即可。市区通常限速50公里/小时,“80迈冲过路口”描述未免夸张,但还是感谢网友建议,关心城市的热心市民越多越好。

网友留言:太原马练营路正阳街口设置有红绿灯,但是一部分素质差的司机根本视而不见,以八十迈的时速冲过路口。建议交警部门加强马练营路正阳街口的通行秩序的管理,保证道路顺畅通行。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